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热刺欲租米兰水货前锋 伊布去留定成败

2010年08月27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热刺欲租米兰水货前锋 伊布去留定成败

亨特拉尔或加盟英超

腾讯体育讯 有关伊布从巴塞罗那转投AC米兰的消息近几日喧嚣尘上,瑞典人一旦加盟红黑军团,那么圣西罗锋线必将面临重新洗牌的局面。英国《每日镜报》8月27日透露,英超球会热刺有意租借米兰前锋亨特拉尔一个赛季。一旦租借成功,那么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就有可能遭到清洗。

去年夏天亨特拉尔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皇家马德里转投AC米兰。遗憾的是,他并未在圣西罗获得主力地位,意甲联赛中仅仅11次首发14次替补,被意大利媒体嘲笑为“米兰最大水货”。从冬季转会期开始,有关米兰清洗亨特拉尔的传闻便不绝于耳,但加利亚尼不止一次表示不会送走荷兰前锋,最终清洗之事不了了之。为了加强锋线实力,新赛季AC米兰迫切渴望挖来在巴塞罗那郁郁不得志的伊布,而一旦瑞典人加盟,亨特拉尔的生存空间就将进一步缩小。在这种情况下,他的出走又成为可能。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一直希望改善锋线配备。在他眼中,迪福、克劳奇留下的可能性很大,而另外两大强将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则已经不被信任。据悉,热刺已经开始向AC米兰方面发出请求,希望能够租借亨特拉尔至本赛季末。在本周中的欧冠资格赛上,热刺实现绝地逆转,最终成功挺进欧冠小组赛。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需要一位具有大赛经验的前锋,而亨特拉尔则成为最大热门。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估算,目前亨特拉尔的身价约为1300万欧元。不过热刺更希望荷兰人以租借形式加盟,因此只要负担他的工资就可实现。之前包括德甲劲旅沙尔克在内的多家球队也向AC米兰提出报价希望得到亨特拉尔,但因为种种原因纷纷泡汤。《每日镜报》认为,由于伊布即将驾临圣西罗,因此热刺租借亨特拉尔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亨特拉尔一旦来到白鹿巷,热刺的锋线也将随之进行调整。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至少将有一人离开热刺。《每日镜报》透露,事实上两人已经不在老雷德克纳普的计划之列。他们很有可能被清洗到英超某支中下游的球会,另外苏超球队也是潜在的下家,之前罗比-基恩就曾短暂效力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