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新加坡青奥会完美落幕 中国60%运动员获奖牌

字号:T|T

首届青年奥运会将于26日晚在新加坡美丽的滨海湾落下帷幕。至此,中国体育代表团圆满完成预定参赛任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代表团在本届青奥会的13个大项、16个分项、93个小项的比赛中获得了30枚金牌、16枚银牌、5枚铜牌。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共有41人,这表明超过60%的运动员获得了奖牌。中国游泳选手表现突出,8名选手获得了11金、2银、1铜,8名参赛选手全部成为青奥会冠军,唐奕一人夺得6枚金牌。女子三人篮球队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以七战全胜的成绩获得金牌,展现了团队精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