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队长强调更衣室和谐 伊布去留不造成影响

2010年08月27日15: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队长强调更衣室和谐 伊布去留不造成影响

普约尔:巴萨更衣室很平静。

腾讯体育讯 伊布转会米兰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他本人最近的表现也非常“不合群”,巴萨队长普约尔近日在接受《阿斯报》专访的时候再三强调,球队的更衣室没有任何矛盾,伊布的问题也不足以造成影响。

关于瑞典人的去留问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加利亚尼已经明确表态,伊布加盟米兰只是时间问题。最近几天,瑞典球星表现得愈发不耐烦,他在对米兰的比赛结束之后公开指责瓜迪奥拉,认为自己和球队闹到今天这个地步,完全都是主帅的错,因为瓜迪奥拉根本不肯跟自己沟通。

相较于几天前,现在的伊布显然已经无法再等待了,超级杯夺冠之后,在队友的强烈要求下,他还是碍于面子跟大家一起去庆祝。但是对米兰的比赛结束之后,瑞典人不顾众人异样的眼光,自顾自离开,并且还缺席了这几天的训练。

为了顾全大局,普约尔在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极力帮伊布说好话。“现在球队更衣室气氛非常好,伊布也是我们当中的一个,虽然他现在有可能去米兰,但是不管是训练还是跟队友相处,他都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在我看来,他还是全世界最棒的前锋之一。至于缺席训练的问题,那是因为他的右脚踝一直不舒服。”普约尔甚至还主动为伊布拒绝随队庆祝的事情做了澄清,“尽管当时他没有参加庆祝活动,但是后来在更衣室,他还是跟大家一起狂欢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