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发挥出色仍不满意 单杠有失误因想法多

2010年08月27日14: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株洲报道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湖南株洲市拉开帷幕。在男子资格赛中,陈一冰由于在最后一项单杠上出现失误,最终与个人全能头名擦肩而过,排在滕海滨和郭伟阳之后,位列第三。说起那个不应该的失误,陈一冰懊恼地说,“平时这个还是很稳的动作,但却没抓着,还是想得太多了。”不过对于自己的整体表现,陈一冰还是比较满意。

“状态不错”,陈一冰这样评价自己在资格赛上的表现,一旁的领队叶振南也点头认同,但陈一冰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再好一点,“后面还有世锦赛和亚运会,自己肯定希望状态能够好一些。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如果还不出状态,就只能被淘汰了。”作为男队的队长,陈一冰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也深知竞争的激烈。

谈及当天的比赛,陈一冰除了不满意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的单杠,“还是想得有点多,不能够超脱自己的想法。因为前面的发挥不错,后面也想完美地结束,还是有杂念。”就连排名第一的吊环也不太满意,“吊环还是有瑕疵,一上来有点低,后面才稍微调整了一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