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裁判再演乌龙 李俊“潜意识”罚下周挺

2010年08月27日14:37齐鲁晚报胡建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裁判再演乌龙 李俊“潜意识”罚下周挺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鲁能小将张弛右路传中,周挺做出了一个跳起封堵动作。但是他扬起的上臂正巧碰到了皮球,主裁判李俊果断地判给鲁能一个任意球。这个判罚一下子点燃了脾气火爆的周挺,他愤怒地挥舞着双手向主裁判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眼看周挺情绪有些失控,李俊马上向周挺出示了一张黄牌以示警告,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俊接着又掏出了一张红牌亮向周挺。北京国安其他球员赶紧围上前向李俊解释,周挺之前并没有黄牌记录在身,李俊不应该将周挺红牌罚下。在国安球员的提醒下,李俊赶紧看了看手中的记录本,在确认周挺之前没有领到黄牌之后,李俊第一时间纠正了自己的错误,赶紧将周挺的红牌取消。为表歉意,李俊还主动走上前与周挺握了握手。

李俊之所以会忙中出错,主要是因为周挺在上半时曾经用战术犯规阻挡过李微的突破,周挺的那次犯规给鲁能泰山队送去了一记任意球。正是凭借着这记任意球,李金羽才趁乱攻破了北京国安队的大门。或许在李俊的潜意识里,周挺的那次犯规应该领到一张黄牌。

上一场国安主场对阵河南队的比赛中,主裁判张雷在补时未满的情况下因看错了表提前吹响了终场哨,尽管之后张雷召回球员继续比赛将剩余时间补上,但是依然引起了国安高层的不满。这一次,如果李俊将错就错,说不定北京国安当场就“爆炸”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