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赛江钰源暂列榜首 黄秋爽难新动作成亮点

2010年08月27日14: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株州8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资格赛第一场比赛中,奥运冠军江钰源表现稳定,以57.10分暂列个人全能榜首,小将黄秋爽在高低杠比赛中顺利完成了即将在世锦赛上申报的难新动作,这也成为上午赛场上的亮点之一。

女子资格赛,国家队一线队员组成两支联队出战,同场竞技的还有混一队和混二队。联队不参加团体金牌竞争,但她们的成绩将计入各自的地方队团体成绩。联队一由吴柳芳、张业琳子、张宇皎、何宁四位选手组成。联队二为眭禄、何可欣、杨伊琳、黄秋爽和江钰源。其中江钰源、杨伊琳、何可欣均为奥运冠军,眭禄、黄秋爽也实力不俗。

北京奥运会之后,江钰源一直状态低迷,但今天她表现得非常稳定,四轮比赛之后,以51.70分暂列个人全能榜首。黄秋爽、眭禄暂列全能二、三位,成绩分别为56.200分和56.00分。杨伊琳以55.650分暂列第四位。

高低杠比赛,小将黄秋爽顺利完成了自己即将在世锦赛上申报的难新动作“扭掏单臂转体360度(扭掏毕转),赢得满堂彩。她也毫无悬念地拿到了该项目的全场最高分15.40分,此外她还在跳马比赛中以13.975分拔得头筹。杨伊琳、何可欣降难度出战高低杠,均获得14.650分,暂列第三和第四位。

眭禄原计划在平衡木中使用即将在世锦赛上申报的难新动作“屈体前空翻转体180度”,因为上场前出了些问题她临时调整了动作套路。不过,凭借出色的发挥,她仍以14.60分占据了该项目榜首。自由操比赛,眭禄同样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4.60分。

今天下午比赛继续进行,团体金牌将于今晚的最后一场比赛后产生,同时产生的还有个人全能和单项决赛名单。根据比赛规则,全能排名前24、单项排名前8的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