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独家探秘伯明翰队 中国元素点缀英超

腾讯体育讯 8月21日,英超新赛季开始后的第二轮比赛中,伯明翰队首场主场迎战布莱克本,开赛前绿茵场上的舞龙表演引起球迷极大兴趣。

去年香港商人杨家诚正式收购伯明翰足球俱乐部之后,大力开拓中国市场。杨家诚在接受BBC英伦网采访时,很有兴致地谈到从赛前舞狮、到引入中国品牌的球衣给伯明翰带进的中国元素,并表示要用中国人务实稳健的作风来管理伯明翰,而不是一蹴而就。他的观点得到了包括主教练麦克利什和伯明翰市长维特比的认同。

伯明翰足球俱乐部始建于1875年。在近年的英超历史中,伯明翰队三起三落,频繁进出英超,上个赛季结束时位居中游,成绩不错。

伯明翰队的球迷们如何看待来自遥远东方的新“东家”?曾任苏格兰国家队教练的主帅麦克利什对老板印象如何?杨家诚本人又在商业竞争激烈的英超中胜算几何?

2010年08月27日11:15  BBC中国网
复制链接 RSS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