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青奥会回忆:跳水决赛突然停电 网球场变舞台

2010年08月27日10: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新加坡圣火传递的第三天,12岁的劳伟杰穿着一双拖鞋,冒着一阵阵的大雨,一路追随圣火跑了15公里,摔伤了脚踝也不理会。8月13日,新加坡组委会“火线”增补他为火炬手。

◆库克群岛的队员三个月前还是橄榄球队的成员,临时改行的他们在比赛里根本无法与经验丰富的对手抗衡。以至于队员马托拉表示,“我知道我们一场比赛都赢不了,但这都是为了经验。”不过“重要的在于参与”的精神在这群男孩的身上得到充分体现——最后输给新加坡队后,他们跳起了传统舞蹈。

◆8月24日,青奥会跳水决赛时,突然停电了!停电瞬间,四川小将邱波正好要从10米台上起跳。好在邱波有惊无险,在照明不足的情况下完成了动作,并成功夺得男子10米台金牌。

◆8月17日,17岁的西马·威和米卡-贾赫·台跃入游泳池的碧水中,然后被对手远远甩在身后。他们触壁的时候,游得最快的人已经在水里等了24秒了。可这两个从西非利比里亚长途跋涉来的孩子,已经创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历史和祖国的游泳史。这是他们第一次在游泳池里游泳,平时他们在河里一边训练一边抓鱼和螃蟹。

◆8月20日,16岁的俄罗斯女孩达莉亚·加夫里洛娃把网球中心球场彻底变成了“舞”台。因为淅沥不停的雨,女双的铜牌赛和后面的几场比赛都被推迟了,加夫里洛娃和一会儿要与她争夺奖牌的匈牙利小姐妹蒂梅娅·巴博什来到场地中央,合着当红欧美歌星亚瑟小子、黑眼豆豆的动感音乐跳起舞来。也在等待比赛的男选手和很多志愿者随后也加入舞群。你能在奥运会、大满贯比赛中看到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