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河南省运大学组健美操赛开幕 23支队捉对厮杀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 杰 通讯员张晓冰 马安娜)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推动学校体育的开展,8月25日上午9点半,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大学组健美操比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综合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比赛为期三天。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3支参赛队伍及裁判员先后入场,比赛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400多名来自河南各高校的运动员和教练参加,分为本科和专科甲组、本科和专科乙组及本科丙组,涉及三人操、六人操、轻器械操等22个比赛项目。运动员们丰富多彩的动作、具有创造力的队形编排和活力四射的表演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使比赛不仅局限于竞技,更是一场极具欣赏性的视听盛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