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河南省运会射箭比赛收兵 焦作队夺得半数金牌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陈元)省运会射箭比赛24日下午在洛阳体育中心射箭场落下帷幕。凭借雄厚的实力,焦作队夺得全部8枚金牌中的4枚;漯河队也实力不凡,不仅包揽了乙组男女团体赛的金牌,还包揽了女子乙组个人赛的金银铜牌,光这两队就瓜分了8块金牌中的7枚,最后一枚则被平顶山队取得。

24日上午举行的是男女乙组个人淘汰赛。在男子决赛中,焦作选手陈男迎战漯河选手王恒星,最终陈男以108∶104的微弱优势战胜王恒星,为焦作队再下一城。至此,焦作已经夺得4枚金牌。女子乙组个人淘汰赛的决赛争夺战成了漯河队的“内战”,继石琳率先在第三名争夺战中夺得铜牌后,漯河队的李阳和周青在决赛中相遇。面对队友,李阳毫不放松,最终以106∶87的好成绩战胜队友,夺得金牌。漯河队包揽了该组个人淘汰赛的金银铜牌。乙组团体淘汰赛也成为漯河队的天下。在男子比赛中,漯河队在决赛中与安阳队相遇,冒着大雨,选手们却一丝不苟,结果漯河队以224:205战胜安阳队,取得男子团体赛金牌;漯河女队也不甘示弱,几乎“复制”了男队的胜利,在与郑州队的决赛中,漯河队以211∶207的成绩胜出,从而使漯河队包揽了乙组团体赛的男女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