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与掘金彻底谈崩 火箭勇士成最有力竞争者

2010年08月27日09:3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雅虎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的态度已经很明朗,他想离开掘金,而事实上,他的经纪人在几周前就已经告知掘金,请求掘金交易安东尼。

据悉,当地时间上周日,掘金未来老板约什-克伦克与安东尼进行了碰面,但安东尼却告知克伦克,他仍然想离开掘金,而掘金似乎已经决定要交易安东尼。知情人士透露说,这次的碰面没有什么成果,而且不是特别愉快,这很有可能是安东尼与掘金分道扬镳的标志性事件。

“现在几乎可以肯定,他们会选择将他交易出去。”一位参与谈判的知情人士透露道。

此外,掘金方面不仅愿意交易安东尼,还愿意交易掉JR史密斯 肯扬-马丁,进而从头开始。而且掘金已经向有兴趣的球队说的很清楚,他们想要年轻的球员和未来的选秀权。如此看来,网队和快船成为安东尼最有可能去的地方,因为他们拥有掘金需要的筹码。而且去这两个地方对安东尼来说也可以接受,因为这有利于他妻子的娱乐事业。

勇士与火箭也可以列为最有力的竞争者,两支球队同样拥有各式各样的筹码,可以满足掘金的需求。此外山猫可能会成为争夺战的一匹黑马,首先山猫可以通过裁掉丹皮尔清理出工资空间,其次安东尼是乔丹品牌旗下的代言球员。至于可怜的尼克斯,他们或许有会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窘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