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踏上世锦赛之旅 胡加时解李晓旭被裁原因

2010年08月27日0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北京时间27日凌晨4点左右, 中国男篮抵达土耳其安卡拉,开启了他们的世锦赛之旅。

而在最后时刻和球队擦身而过的李晓旭和董瀚麟也是悄然回国。

而中国男篮的希望国产魔兽李晓旭被裁还是有些令人不解,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为我们进行了答疑解惑,“李晓旭今年状态下滑太厉害。”去年当郭士强还是国家队主教练时,李晓旭还是国家队内线的主力队员,那时候他场均也能奉献一份漂亮的数据,而今年他却一直状态低迷。

今年的李晓旭没有了以往内线冲抢篮板的猛劲儿,也不见了稳定的中投,进攻时更多的是拉到外线投三分,这样的打法显然不能令主教练华德满意,胡加时说教练组也对李晓旭的变化很无奈,“李晓旭的缺点是力量不行,其实他不是不想往内线打,但是打不进去。毕竟这种国际大赛和打联赛的时候差别很大。今年他状态下滑的比较厉害,和在天津打亚锦赛时差了不少。”

不过胡加时表示,这次被裁并不代表李晓旭将再也无缘国家队,他的前途仍然不可限量,不过对于李晓旭本人来说,不能够参加这届世锦赛的确是非常遗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