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帅炮轰伊布:恶人先告状 他不是埃托奥

2010年08月27日08:59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之所以在过去六个月时间里面我仅仅和他(伊布)交谈过两次是有原因的,”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瓜迪奥拉表示,“我曾经和他一次交谈了45分钟,而会谈的气氛非常的轻松,我将自己所有的想法告诉了他,但是现在谈论这些似乎并不合时宜,我希望可以选择更好的地点和时间,”

看起来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离开诺坎普已经成为定局,前些天还在表示自己将留在巴塞罗那的瑞典人却在绯闻新东家AC米兰参加甘伯杯前后发生了态度一百八十度的转弯,其经纪人也是站出来大肆抨击加泰罗尼亚豪门战术大师佩普-瓜迪奥拉对于这位世界级前锋傲慢的置之不理。而就在这位多次往返豪门之间的前锋面露狰狞之时,瓜迪奥拉终于打破沉默表达了对于伊布真正态度。

“总有人喜欢站出来恶人先告状,我是巴塞罗那主教练并不是一个人的教练,我对于他在训练时候的行为没有任何异议,他是职业球员的标杆性人物,但是作为球场下的个人我似乎并不认同他的做法!”

“我们现在可以非常冷静的看待这个问题(伊布离场未能参加夺得甘伯杯庆祝仪式),我们将拭目以待8月31日的带来,我的责任就是告诉他在球队的处境,而事态的发展还需要进一步确定,目前伊布的状况与萨穆埃尔(埃托奥)完全不同!”

“作为球员他有言论的自由,我只能适当的给出我的回应,而他知道这其中的缘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