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向性感女友求婚 新宠原是真人秀女王

2010年08月27日08: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新宠展现火辣身材【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奥尼尔新宠展现火辣身材【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大鲨鱼奥尼尔被曝昨晚向他的女友妮可·亚历山大求婚,他们是和朋友们在一家餐厅的晚宴上像女友求婚的,这个消息是被这个餐厅的老板萨姆·戴维听到的。

萨姆介绍了一起和奥尼尔公斤晚宴的有三个女人和一位男子,“我想奥尼尔像他的女友求婚了,他将一枚戒指戴到了妮可而得手上。”萨姆介绍说,但是他并没有认出这位奥尼尔女友是谁。

奥尼尔和他的上一任妻子香妮之间分分合合了多次,最终还是离了婚。妮可-亚历山大虽然并不是什么知名的演艺圈人,但她也算得上是公众人物。她的成名就是从参加VH1台的真人秀《爱的味道》第一季开始,她勇夺了当季的冠军,并得到了一个“Hoopz”的绰号。然后在2008年,妮可又参加了VH1台的一档名为《我爱钱》的真人秀节目,在决赛中她战胜了对手,最终赢得了25万美元的奖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真人秀女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