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罗格:青奥会有很多很多爸爸

2010年08月27日08:29大洋网-广州日报孙嘉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然,也有人对青奥会水平不高提出质疑,因为很多高水平选手和队伍未能出现在这项比赛当中。对此,罗格坦陈:“的确如此,像足球,最强的球队没来,这是国际足联的参赛规则使然,我们要与他们讨论这一点;不过,看到海地队最终打进决赛,我们还是非常振奋的。”

另外,罗格还透露,一些代表团已经和他有过交流,他们已经看到青奥会竞争的激烈程度,“下一届会派出最好的队伍参赛。”

黄思绵告诉记者,第一届青奥会将为这项盛会树立一个标杆,形成了很多成功的模式。罗格也认为,很多项目让青年人加强了交流,运动员感到他们是一个家庭的成员。

本届大会开幕前,罗格曾表示,自己就像待在产房外的准爸爸。盛会闭幕,罗格突然“反悔”了。“噢,我可不是YOG之父,YOG有一个妈妈,是新加坡;但是有很多、很多爸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