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确定离队 篮网快船当螳螂火箭欲做黄雀

2010年08月27日08: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雅虎专家Adrian Wojnarowski 透露,丹佛掘金队已经决定放人,将安东尼放到了交易市场,而甜瓜的新东家也将在近日浮现,据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的下家将会是网队和快船队的其中一员。

面对人在曹营心在汉的小甜瓜,丹佛掘金知道自己将和这位巨星时日不多,所以,他们的目的是想在这次交易中获得有潜力的成为巨星的年轻球员和未来高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将建队的目标放得很长远,因为在新赛季,强队是在的太多太多,即使掘金队交易到还不错的明星球员,也很难夺冠,而未来而成为金块队不得不看重的方面。

当然,想勇士火箭和山猫也并没没有机会,他们各有优势,比如安东尼一直式乔丹品牌的代言人,和山猫老板乔丹的关系十分微妙。而火箭对则对安东尼的转会显得很头疼,因为火箭好不容易换得了很多他们心仪的球员,想在新赛季大干一场,毕竟这些球员在一起能打出怎样的球,他们还没有尝试过,但是已经表现出了强劲的潜力,火箭不一定对安东尼像其他球队对他那样的求贤似渴,但是如果火箭队的筹码合适,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事情时有发生,火箭当黄雀的机会也不小。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将继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