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弗格森:曼联好签让人没法抱怨 只有一个考验

2010年08月27日06:1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蒙特卡洛进行,结果曼联与瓦伦西亚、格拉斯哥流浪者和土耳其新贵布萨斯堡分在一个小组。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官网采访时,欣喜球队抽到一个好签。

相比米兰双雄的死亡之组,曼联的对手要相对好打一些,弗格森也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说:“我们没法抱怨什么,因为这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个好签。”和巴萨要飞越整个欧洲相比,曼联可要轻松多了,他们只有土耳其一个相对较远的客场,“你总会看到许多长途旅行的客场,但这次,我们只需要去土耳其一个较远的客场。”

与曼联同组的还有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对这支苏超劲旅,弗格森有着很特殊的感情,爵爷球员时代就曾在这支球队效力过,现在的流浪者主帅史密斯还曾是弗格森的助手,爵爷说:“我和史密斯已经通了电话,他告诉我需要一些老特拉福德的门票,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比赛了。”

曼联CEO吉尔也来到了摩纳哥蒙特卡洛出席了抽签仪式,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期待着与老对手的又一次碰面,“我们又和流浪者相遇了,我记得2003-2004赛季时,我们击败了他们。我还记得2003年那次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气氛非常热烈,菲尔-内维尔打入了一个伟大的进球,那是一个非常经典的时刻。我和弗格森已经交流过抽签的情况,他热切盼望着比赛的到来。”

除了格拉斯哥流浪者,曼联的对手还有瓦伦西亚和布萨斯堡,吉尔也谈了这两支球队的情况,“瓦伦西亚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曾和他们在2000年时有过交锋,一共踢了5场。我们去西班牙比赛的成绩总是不错的。至于布萨斯堡,和他们的客场比赛是一个考验,我们需要长途跋涉,欧冠赛场上又出现了新军,这就是这项比赛的魅力,我们希望能够尽早锁定出线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