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欧冠32强巡礼 > 正文

里昂官方连称抽得下签 沙尔克主帅点晋级关键

2010年08月27日04:46腾讯体育Cuchu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抽签揭晓,作为种子队的里昂被分入B组,同组的还有本菲卡、沙尔克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会后几家球会当家人都表示,这是个实力相当接近的小组,会充满竞争性。

里昂主帅皮埃尔当日刚在训练场迎来今夏法甲头号签约明星古尔库夫,欧冠抽签又避开皇马这等劲敌,心情相对放松。不过借着Canal+电视台的镜头,皮埃尔警告球队在比赛没开打之前,谁都有机会小组出线:“这是一个实力相当平均而艰苦的小组,我了解特拉维夫工人的情况不太多,不过我也可以预计他们拥有坚强的实力。”

里昂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二,连续两年没能拿到法甲冠军,不过失之桑榆收之东隅,在欧冠赛场皮埃尔带队完成队史首度四强之旅,一路淘汰利物浦皇马这样的豪门级对手,本赛季球队上下希望能重复同样的辉煌,但皮埃尔表示球队仍需脚踏实地:“我们进了一个充满竞争性的小组,而我也喜欢这样的局面。”

代表本菲卡出席抽签仪式的,是葡萄牙传奇球星鲁伊-科斯塔,目前他的身份是俱乐部竞技主管,会后也接受了俱乐部官方频道采访,直接翻出晋级目标:“B组很强大,不过我们希望能继续前进。”前米兰中场承认里昂是小组中最强大,是出线热门:“里昂是非常强大的球队,尽管他们没拿过冠军,但最近几年一直在打欧冠,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鲁伊-科斯塔亦表示不能小觑沙尔克04:“他们来自一个足球领域非常先进强大的国家,理所当然你得对他们警惕小心。特拉维夫工人?这是我们不太了解的对手。”对这个签位,科斯塔表示很艰苦但也不是最糟糕的:“这个小组相当平衡,不过也很难强求一个更容易的小组,每个球队都在欧洲足球史上留下过印记,很幸运我们避开了一些巨人级的对手。冠军杯对任何球队都是终极考验,四支球队每一支都会为出线而战斗,我们希望本菲卡能成为(两支出线队)其中之一。”

沙尔克主帅马加特则坦言:“我们有预感自己会进入一个艰苦的小组,里昂去年淘汰了皇马,本菲卡是葡萄牙联赛冠军,所以我们有两个劲敌要对付。对阵特拉维夫,我们必须赢,这很明显是我们能够击败的对手。”马加特指出,主场比赛将是争夺晋级资格的关键:“在主场从三个对手身上拿分是重点。”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