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曼城2-0轻松晋级 魔翼破门新秀处子球

2010年08月27日04:3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曼城2-0轻松晋级 魔翼破门新秀处子球

点击欣赏组图:曼城轻松晋级 阿德巴约显示魔兽级身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4轮次回合,曼城主场2-0轻取蒂米索拉,两回合3-0轻松晋级。第42分钟,维埃拉直塞,小赖特禁区内破门。第58分钟,席尔瓦开出任意球,博雅塔头球打入处子球。

首回合比赛,曼城在客场1-0小胜对手,新援巴洛特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上轮英超联赛上,曼城在主场3-0完爆利物浦,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蒂米索拉也在上周末的联赛上2-1取得了胜利。此役,曼城排出阿德巴约和若的双塔组合,维埃拉和德容坐镇中场,席尔瓦和小赖特在两翼策动,孔帕尼与年轻中卫博雅塔镇守后防,哈特把守大门。

第8分钟,小赖特右路斜传禁区,门将潘特利蒙出击将球打出,随后,萨巴莱塔在左路起球,塞佩西头球解围不远,德容25码外大力低射被门将扑住。第11分钟,席尔瓦分球,若禁区前横向盘带闪出空档大力斜射,皮球滑门而出。实力占优的曼城在场上踢的非常放松,蒂米索拉则抓住一切机会打反击。

第19分钟,蒂米索拉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哈特轻松将球摘下。第22分钟,阿克恩特右路突入禁区大力斜射被挡出底线,随后,孔特拉右翼摆脱劲射打高。第30分钟,德容挑传禁区,奇恩作出关键拦截。第32分钟,小赖特禁区左翼抽射被封堵。第36分钟,小赖特直传,席尔瓦左路下底传中,若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门将潘特利蒙托出横梁!一分钟后,阿德巴约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

曼城在第42分钟取得领先,德容分球,维埃拉禁区前直塞,小赖特心领神会插入禁区,抢在两名后卫关门之前将皮球送进潘特利蒙的大门,1-0!第45分钟,阿莱克亚26码外右脚大力远射打高。上半时比赛,曼城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蒂米索拉换人,齐库替下状态平平的马格拉,曼城仍以原班人马应战。第53分钟,齐库右路斜吊禁区,哈特轻松将球摘下,随后,博尔切劳外围远射被哈特扑住。第57分钟,阿德巴约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潘特利蒙倒地将球扑住。随后,戈加替下库尔特安。

曼城在第58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席尔瓦开出右侧任意球,门将潘特利蒙冒失出击未能碰到皮球,19岁的比利时后卫博雅塔后点头球顶进空门,2-0!这也是博雅塔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球。第60分钟,阿德巴约抓住布尔卡的失误门前外脚背打门,皮球滑门而出,一分钟后,若禁区内抢点攻门又是差之毫厘。

第64分钟,小将库林汉姆替下德容。第76分钟,阿德巴约右路突破赢得角球,席尔瓦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潘特利蒙单掌打出。第81分钟,若前场带球突破被放倒,席尔瓦任意球开到禁区,卢奇恩将球挡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在主场2-0获胜,总比分3-0轻松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2-理查兹、38-博雅塔、33-孔帕尼、5-萨巴莱塔

中场:34-德容(22-库林汉姆64')、24-维埃拉、8-小赖特、21-席尔瓦

前锋:9-阿德巴约、27-若

蒂米索拉(442):

门将:29-潘特利蒙

后卫:6-布尔卡、8-塞佩西、4-卢奇恩、14-梅拉

中场:22-孔特拉、5-阿莱克亚(15-齐亚库82')、55-博尔切劳、7-库尔特安(21-戈加58')

前锋:17-马格拉(27-齐库46')、9-阿克恩特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