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劳模=盖世英雄 有种人多少钱都换不来

2010年08月27日04:16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不用太多花哨的动作,又是库伊特,在比赛行将结束之前给了土耳其人温柔一刀。就此,利物浦2-1逆转对手,挺进本赛季欧联杯的小组赛。库伊特真管用,这个进球巴贝尔的闪动很灵活,帕切科的射门很有力,库伊特有的只是勤奋,他只是积极的找到球反弹的地方,轻松破门。

这一幕似曾相识。2008-09赛季,利物浦欧冠资格赛第3轮的比赛碰到了比利时的标准烈日,首回合双方打成0-0,次回合的比赛在安菲尔德,双方90分钟战成0-0平,进入加时赛。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可能需要用点球决战来分出胜负的时候,库伊特在第118分钟进球,帮助利物浦淘汰对手。

什么是球队的重要人物,库伊特这样的,就是。红军5大主力因伤未能出征土耳其,球队需要重要人物出现的时候,库伊特挺身而出,这就是他的重要性。勤能补拙也好,批评他是防守型前锋也罢,库伊特真的就那么重要。2006-07赛季,库伊特一个赛季打进3个联赛进球,其中2个还是点球,但贝尼特斯就是重用他,结果他为利物浦打进当年欧冠决赛立下赫赫战功。荷兰队打进今年世界杯决赛,范马尔维克倚重罗本,但从来也不会将库伊特从主力阵容中拿下,尽管有人说库伊特踢球太不像荷兰人。

杰拉德和托雷斯一直是球队的标志性球星,但这两人太容易受伤,每年缺阵的场次都不少,从而影响到球队的战绩。而库伊特则是铁人,加盟利物浦的前4个赛季,他联赛出场141次,平均赛季出场35次以上,出席率达到93%。除了门将雷纳,他比任何球员都更“劳模”。

就好像本赛季至今,库伊特丝毫不受世界杯一直打到决赛的疲累,依旧保持着最好的体力和精神状态。就是这么个积极劲,哪个教练都爱他。贝尼特斯在多少个场合都说,“库伊特总是那么重要,打中锋,打第二前锋,打边路,他都会百分百投入。他总是会积极投入比赛,哪个教练不爱他种球员?”

今年夏天,贝尼特斯离职后刚刚找到工作,就希望将年过30的库伊特带去梅阿查,之后的传闻也一直不断。就在出征土耳其的前一天,媒体还在探讨库伊特离去的可能性。库伊特的经纪人也跳出来说库伊特有可能会投奔贝尼特斯,但霍奇森针锋相对,“我需要的是球员(库伊特),不是钱。”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