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领队点评体操全锦赛 称国手伤病仍可控

2010年08月27日04:1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株州8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资格赛今晚结束,赛后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对国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表示,主力队员的伤病在可控范围内。

叶振说,今天的比赛总体不错,反映了目前的训练情况。个别队员有失误,也是备战亚运会、世锦赛的一个过程。“因为这一次是搭台比赛,器械也不是锦标赛使用的器械,运动员多少有些紧张。加上男队竞争激烈,大部分选手实力接近,所以导致个别队员出现失误。”

虽然有失误,叶振南表示,有些单项还是表现出了高水平,“比如陈一冰的吊环就非常好,通过前段时间在蓟县封闭训练,其他项目也有进步。滕海滨、邹凯的动作质量也有提升。对于他们的表现,我基本满意。”

今晚的比赛结束后,陈一冰对记者透露,最近他饱受脚伤困扰,为了顺利完成比赛,上场前他特意打了一针封闭。而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全能型选手,冯喆今天竟然放弃了全能竞争,原因也是伤病。

对此,叶振南表示,陈一冰的伤主要是劳损伤,体操运动员基本都有这种伤病。冯喆则是前几天适应场地时扭伤了脚,调整一下问题不大。“今天让冯喆放弃全能只参加三个单项,也是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考虑。”叶振南说,“目前,国家队主力队员的伤病均在可控范围内,队员们的总体情况良好,没有出现大的伤病。”

“全国锦标赛之后,队伍还会集中。接下来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强医疗监督、增加医疗手段,以确保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出战今年亚运会和世锦赛。”叶振南说。(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