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欧冠32强巡礼 > 正文

切尔西满意抽签结果 温布利或助蓝军挺进决赛

2010年08月27日04:07腾讯体育anckie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英超豪门切尔西分在F组,与其同组的包括马赛、莫斯科斯巴达和斯利纳,在这个小组中,志在欧冠夺标的切尔西无疑是实力最强的,他们也对这次抽签结果表示满意。

抽签结束后,切尔西俱乐部秘书长大卫-巴纳德表示:“我们对这个结果相当满意。”本届欧冠决赛将在英国的温布利球场进行,在巴纳德看来,这块福地也有助于切尔西一路挺进决赛:“自从新温布利球场开放以来,我们一共在这块场地打过8场比赛。”

巴纳德接着说道:“人们可能会喜欢在国外的球场进行欧冠决赛,尤其是对我们的支持者来说。但你们可能不知道,温布利球场是我们的一块福地,或许今年她将再次帮助我们。”

切尔西中场大将马达也提前发出了夺冠宣言:“今年我已经30岁了,我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不会太长,所以我真的希望尽情的享受足球。”法国人接着说道:“在欧洲范围内,没有任何一家球队比切尔西更好,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欧冠锦标。”

除了欧冠,马卢达还想继续卫冕英超:“上赛季我们夺得了联赛冠军,那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我希望能继续保持。当你效力切尔西这样一家球队时,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赢球,我每年都渴望冠军,让球队处理联赛榜首而非第二名,我一直都希望充当领头羊。”(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