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聚焦欧冠32强 > 正文

巴萨体育主管:抽好签仍需谨慎 盼重温92辉煌

2010年08月27日03:27腾讯体育Ben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蒙特卡洛进行。西甲冠军巴塞罗那被分在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帕纳辛奈科斯、哥本哈根和喀山红宝石。抽签结果揭晓之后,巴塞罗那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在肯定了好签的同时强调,绝不能低估对手,远征俄罗斯一战则非常艰难。

早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巴塞罗那就曾吃到轻敌的苦头,他们在主场不可思议地被喀山红宝石击败,而远赴冰天雪地的俄罗斯也仅仅和对手战平。对于这样的苦主,苏比萨雷塔提醒巴萨不可掉以轻心。这位巴萨传奇门神说:“和喀山红宝石的比赛将是非常艰难的,去年我们已经吃到苦头。此外,和帕纳辛奈科斯以及哥本哈根的比赛也不能掉以轻心,他们也具备一定的实力。”

苏比萨雷塔此番被欧足联邀请参加抽签仪式,他在现场颁发了最佳门将奖。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联赛,苏比萨雷塔认为巴塞罗那的目标应该直指决赛。他说:“本赛季欧冠联赛我们的目标毫无疑问,将是挺进伦敦的新温布利大球场(10-11赛季欧冠决赛地)。在1992年,我们曾在旧温布利球场第一次获得欧冠奖杯,那时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19年之后,我希望我们也能挺到最后。”

在抽签结果揭晓之后,西班牙媒体也一致认为,巴塞罗那抽到了绝世好签。《马卡报》称:“巴塞罗那抽到了超级好签,他们的运气比皇家马德里好得多。现在瓜迪奥拉可以考虑的问题是如果尽快获得小组头名,因为他们几乎肯定将提前晋级。当然,巴塞罗那在小组赛上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复仇喀山红宝石。”

《世界体育报》在肯定巴萨好签的同时也提醒他们要注意场外的不利因素:“巴塞罗那的签运颇佳,对手的实力均要低一个档次。不过巴塞罗那最大的对手或许还是天气。无论是俄罗斯还是丹麦,巴塞罗那都将遭遇冰天雪地的严寒考验,这远比对手更加可怕。从丹麦到俄罗斯再到希腊,舟车劳顿也将挑战巴塞罗那球员对于长途飞行的适应能力。不过在今年夏天,巴塞罗那远赴亚洲进行拉练,相信球员们早已适应了空中旅行,这不应该成为他们无法获得好成绩的借口。”(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