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聚焦欧冠32强 > 正文

米兰主帅:我们跟国米最苦 与皇马比赛很兴奋

2010年08月27日03:10腾讯体育w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8月27日,欧冠小组抽签揭晓,AC米兰和皇马、阿贾克斯以及欧塞尔三支球队被分在G组,本组也是本赛季欧冠的一大死亡之组。

抽签揭晓之后,阿莱格里接受AC米兰官网采访时表示“我们所在的小组,还有国米那组,都是最为困难的死亡之组(国米与不莱梅、托特纳姆以及荷兰冠军特温特分在一组)。”

上赛季作为卡利亚里主帅,阿莱格里在和穆里尼奥的交锋中两战皆败,本赛季欧冠,他又将面对穆里尼奥率领的球队,只不过对手从国米换成了皇马,就牌面实力而言,皇马还在上赛季国米之上,形势对于江河日下的AC米兰非常严峻。

阿莱格里和穆里尼奥曾有一段恩怨,2008-09赛季,穆里尼奥抨击意甲俱乐部的体制,尤其提到意大利,俱乐部主席总喜欢干涉主帅等问题,一度引起轩然大波,当时阿莱格里就曾大骂葡萄牙人缺乏教养。

对于皇马和穆里尼奥,阿莱格里未做特别的点评,米兰新帅模棱两可地表示“和皇马的比赛肯定会令人兴奋,无论如何,圣西罗和伯纳乌都是引人注目的保证。”

对于另外两个对手阿贾克斯和欧塞尔,阿莱格里则表示“阿贾克斯和欧塞尔在资格赛中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都是强大的球队,可怕的对手。”

对于出线形势,阿莱格里谨慎的乐观道:“我们要在所有比赛中始终保持高度的集中和正常运转,这是一个死亡之组,但我们会打的像AC米兰。”

目前阿莱格里最希望的就是米兰能够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引进几个“靠谱”的球员,8月25日甘伯杯之后,阿莱格里谈到伊布的时候口风已经大变,之前他曾表示,米兰锋线已经足够强大,伊布即便加盟米兰,改变的只是战术选择而不是锋线实力,但在8月26日接受采访时,阿莱格里则表示“我十分欣赏伊布,他会提升米兰的进攻实力。”

在筹钱结束之后,阿莱格里肯定希望加利亚尼能够迅速搞定伊布这笔买卖,有了伊布,阿莱格里至少在对阵阿贾克斯和欧塞尔这样的次一级别强队时,会更有几分把握。(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