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伊布只买不租 称成功几率达50%

2010年08月27日02:58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天空体育》报道,米兰和巴萨两家俱乐部就伊布转会一事有了更多的进展。虽然米兰、巴萨和伊布三方意见逐渐靠拢,但是情况还不明朗。三方还将进行再一次谈判。

在米兰和巴萨的比赛结束之后,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留在巴塞罗那。周四上午,加利亚尼和罗塞尔商讨这笔转会应该如何运作。在上午会谈结束后,加利亚尼表示情况很复杂:“伊布希望加盟AC米兰,巴萨也愿意让他离开,但伊布的薪水是个难题,这很难解决。我们两家俱乐部都倾向于永久性转会而非租借。我们还将进行下一回合谈判。”

米兰副主席又接着说道:“我认为米兰有50%的机会引进伊布。我想澄清的是,博列洛是非卖品,而目前我们在和别的俱乐部商讨亨特拉尔转会。”

加利亚尼最后表示:“我们同拉伊奥拉有过约定。如果伊布能加盟米兰,双方将会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我们现在只能谈已经摆在桌面上的东西。伊布是否愿意减薪,这没有人知道,当然,也许有可能发生。”

随后,加利亚尼来到了伊布位于巴塞罗那的家中。加利亚尼、伊布、拉伊奥拉三个人又进行一次长时间的会谈。双方谈判的重点集中在年薪问题上。目前伊布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这显然是米兰无法接受的。经过加利亚尼的劝说,事情有了转机。拉伊奥拉暗示伊布愿意降薪。“降薪,当然不好。但是为了完成转会,有些时候还是需要的。”

虽然现在三方的意向都比较接近,但是米兰能否拿出伊布的转会费成为最关键的问题。按照《罗马体育报》消息,沙尔克已经向米兰求购亨特拉尔,报价是1400万欧元。如果AC米兰能够把亨特拉尔卖出去的话,那这笔转会费对于求购伊布来说将是雪中送炭。

当然如果米兰和伊布谈崩的话,那么加利亚尼也有相应的准备,据《天空体育》透露,罗比尼奥也是米兰的目标,加利亚尼也在今天承认了这件事情:“罗比尼奥是另一选择。”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