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尤文已得国米铁卫 蓝黑军死也不把他卖罗马

2010年08月27日01:30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尔迪索别想再回到罗马

布尔迪索别想再回到罗马

腾讯体育讯 罗马主帅拉涅利认为正是国际米兰害怕红狼军本赛季的实力,才不愿将布尔迪索卖给自己。北京时间8月26日,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报道,国米不愿意将布尔迪索卖给罗马,更愿意将其出售给尤文图斯。

之前几乎被当成“病毒”一样被国际米兰租借给罗马队的阿根廷国脚布尔迪索,尽管与罗马队产生了两厢情愿的感觉,但似乎害怕红狼威胁的蓝黑军现在已没有将布尔迪索二度送到意大利首都的想法。 这点得到了罗马主帅拉涅利的证实。“新赛季定将十分美好,但也的确会是个困难的赛季,我现在只考虑新赛季的事情,至于布尔迪索?国米确实不想将他卖给罗马,而球员存在去任何球队的可能。我们将等等看最终会发生什么,国米和尤文似乎正在为布尔迪索进行着谈判”。而这一观点也得到了布尔迪索的经纪人西达尔戈的证实,“国际米兰不会讲布尔迪索卖给罗马,如果不前往尤文的话那么布尔迪索将继续为蓝黑军团效力”。

按照此前《米兰体育报》此前的说法,马罗塔和布兰卡就布尔迪索的转会达成协议:尤文图斯出价800万欧元,这笔资金在三年内付清。布尔迪索将会得到一份直到 2014年到期的合同,税后年薪300万欧元。为了引进这位拉涅利心仪的球员,罗马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26日上午,罗塞拉曾致电莫拉蒂,罗马方面愿意将报价提高到800万欧元。不过,国际米兰没有给予回应。

国米之所以在布尔迪索的转会上迟迟不肯让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新赛季里蓝黑军团将罗马列为了自己卫冕道路上最大的障碍。上赛季在于AC米兰,罗马和尤文图斯的对阵当中,罗马是国米唯一没有取得胜利的球队,主场1:1战平,客场2:1告负,这一数据充分的说明,新赛季里罗马仍然是国米卫冕道路上的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因此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莫拉蒂始终不愿意将布尔迪索卖给罗马了。阿根廷人和罗马之间已经磨合的十分娴熟了,将其出售给罗马无疑是放虎归山。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目前球队防线上人员储备不厚实,虽然博努奇、基耶利尼的中卫配置还算不错,但如果能得到布尔迪索这个多面手作为补充,也是一种合适的选择。尤文经理马洛塔公开证实了斑马军团确实和布尔迪索有过接触:“我们在尝试签下布尔迪索,但只会是在合适的条件下。”而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德尔内里已经和布尔迪索通过几次电话了。

看的出国际米兰对于尤文今夏大手笔的转会并不畏惧,反倒是对于罗马的招兵买马显得更加担心,在阿德转会至罗马后,国米高层再也不能忍受自己的球员的倒戈,加盟自己的竞争对手。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