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杜婧/于洋将迎德比战 透露队友天天埋怨赛程

2010年08月27日0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女双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杜婧/于洋再次击败日本选手,一路顺利晋级八强。下一场比赛,她们将迎战队友田卿/潘攀,今天比赛结束后,于洋也透露,这场过早的内战几乎每天都成为她们抱怨的对象。

虽然于洋感觉今天比赛打得并不好,但从开赛以来至今,她们已经算是比赛打的最顺利的球员之一。“赛前我们还是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但是打比赛时感觉跟赛前准备的还是不太一样,日本这对选手感觉比较耐球,但是我们整体比较有耐心也能应付他们。”

下一场比赛,杜婧/于洋就将迎战队友田卿/潘攀,原本没有参赛资格的她们,因为羽联新的排名规则重新参加世锦赛,也因此跟杜婧/于洋分在一条线上,原本希望能够四对女双会师的场面则很难实现。于洋也透露田卿/潘攀为此每天都在抱怨这个事情。“她们因为前几场轮空,没事干,每天都在抱怨怎么会跟我们那么早就碰上了。”

回忆跟队友之前的交锋,杜婧也称无论是国际比赛中还是队内训练,她们四个总是会打得难解难分。“估计明天一定会比这几天都艰苦,做好准备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