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程单场换6副手套 鲁能创拖延时间新招(图)

2010年08月26日23:15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让人瞠目结舌的是杨程的“发明创造”:身为门将的他,在本场比赛中途多次自行更换手套,耽误的比赛时间多达5分钟以上!

杨程单场换6副手套 鲁能创拖延时间新招(图)

杨程的6副手套

腾讯体育讯 今天晚上的京鲁大战第一回合,李金羽的进球精彩程度只能算是中规中矩,门将杨程用自己精彩的发挥多次拒绝了闫相闯和乔尔的破门努力。但是真正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他的“发明创造”:身为门将的他,在本场比赛中途多次自行更换手套,耽误的比赛时间多达5分钟以上!

今天比赛的上半时杨程的发挥还算是体育比赛范畴之内,但是在中场休息之后,鲁能门将的表现开始了:他自己已经戴上一副手套上场,而在他的手上,还拿了5副手套,比赛还没开始,他就把5副手套整齐的摆放在球门边上。而一旦看见国安的进攻很可能以本方球门球的方式结束,杨程就开始准备换手套了。

通常是在球童已经把球扔进了球场之后,杨程刚拿起一副手套准备更换,等到主裁判示意他赶紧将球开出的时候,杨程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以“手套没有戴好,无法投入比赛”为理由,不把球门球开出。而等到他带好手套,在磨蹭一阵并把球门球开出之后,时间已经过去一分钟以上了!

据记者计算,杨程本场比赛更换手套的次数不在5次一下,按照每次更换手套耽误开球时间1分钟计算,杨程本场比赛利用自己充裕的手套储备耽误的时间至少在5分钟以上!这也让国安上下非常恼火,比赛结束之后马季奇就站在主裁判面前,示意主裁判应该多多注意杨程的所作所为,而国安门将杨智对于对面球门同行的行为也是哭笑不得:“没见过下这么多次的。”

国安领队吕军赌气式地说:“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也学会这招了。”的确,在过去的中超比赛中,想要拖延比赛时间的一方,通常采用的都是球员佯装受伤倒地的方式,大连的球童曾经发明了同时扔两到三个球进场的方式拖延比赛时间,而今天杨程的“发明创造”,毫无疑问给中超的其他球队带来了新的“启示”。尽管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在杨程最后一次换手套之后,象征性的给了一张黄牌,但是浪费的比赛时间已经远远补不回来了。如果足协不对这种行为严加制止,那么相信在后面的联赛中,会有越来越多的门将在比赛中向球迷展示自己的手套收藏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