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宝泉:王一梅重炮威力终显现 她已找到状态

2010年08月26日2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宁波北仑讯(记者王正根 吕长伟)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中国女排3比1击败日本女排。王一梅在发、扣、拦三项数据上均排名第一,她无疑是今晚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险些晕倒前,也给了大梅很高的评价,称赞她终于打出了重炮的威力。

“王一梅今天一直都打得很好,发挥不错。她的大力发球,有效地破坏了对手的一传,大力扣球也让对手很难防守,同时在拦网上,她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王宝泉在赛后点评王一梅的表现时,给了大梅很多誉美之词,“大梅今天发挥出了她力量强的优势,显现出她作为一名重炮手的威力。”此外,王宝泉还说,其实王一梅也算是有小伤在身,但是她一直坚持着,“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王一梅的表现同样很好……”

就王一梅来说,因为体重和伤病的原因,此前的状态很差,对此外界还传出要被“抛弃”的说法。对于这一切,王宝泉一直在默默承受压力,并一直在给王一梅机会。客观说,在昨晚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王一梅的表现也不尽人如意。不过,王宝泉却没有动摇自己对她的信心,还是依旧把她安排在首发的位置,“在赛前,我也跟她说,让她多攻击对方比较弱的一环,因为对方的拦网并不是很强……”在王宝泉的技战术思路里,王一梅依旧是最重要的一环。

至少从今晚来看,王一梅没有辜负王宝泉的信任,她用全面的数据为自己正名,同时也成为了战胜日本队的最大功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