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帅讽鲁能耍手段拖延比赛 直言卫冕信心不减

2010年08月26日22:26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补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北京国安,在赛后发布会上洪元硕委婉的表示了对于鲁能领先后拖延时间的不满,他认为“鲁能这支队伍很有经验,在比赛最后关头使用各种手段控制比赛的方式值得我们学习。”

在赛后发布会上洪元硕表示:“今天比赛打的很激烈,双方都很投入,鲁能这支队伍很有经验,在比赛最后关头使用各种手段控制比赛的方式值得我们学习,今天虽然我们也打出了一定的水平,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足球就是这样,鲁能把握住了机会,所以他们赢了。”

在今天比赛中洪元硕派上了鲁能旧将王晓龙,但下半时又将其换下,对于他的表现,洪元硕表示“他近期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所以说今天安排他首发上场,总的来看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和能力”

上一轮梅开二度的小将张稀哲本轮发挥一般,同样在下半时被换下,洪元硕谈到这位小将的表现时说“张稀哲还是比较年轻,最直接的体现是有个角球对场地不适应,踢疵了,心态比较紧张。”

本场输球后,国安卫冕无望?

洪元硕:“现在还有十轮,还有三十分可以去争取,我们依然有争取冠军的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