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晓龙反戈一击成笑谈 国安输球卫冕梦几破灭

2010年08月26日21:42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面对曾经效力了6年的旧主,在面对记者提出的更希望谁夺得冠军的刁难问题上,王晓龙还是毫不客气的回答到,当然是国安队,并且强调只要自己能上场,一旦全力以赴,帮助国安队客场力争拿下对手。

腾讯体育讯 年初加盟国安以来,王晓龙总共获得了2次首发和3次替补上场的机会,不过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面对昔日的老东家鲁能的时候,王晓龙却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三次首发机会。面对旧主,王晓龙没能实现赛前的许诺:反戈一击,并且在第10分钟就吃到一张黄牌,导致此后在场上的动作畏缩畏脚,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下半场开始阶段被闫相闯换下,国安也因此输掉这场关键战役。

面对曾经效力了6年的旧主,王晓龙在回到山东后,心态十分复杂,不过即使在面对记者提出的更希望谁夺得冠军的刁难问题上,王晓龙还是毫不客气的回答到,当然是国安队,并且强调只要自己能上场,一旦全力以赴,帮助国安队客场力争拿下对手。不过王晓龙虽然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是最终的结果却让王晓龙的反戈一击梦想化为乌有。

比赛刚进行到第2分钟,王晓龙便在前场帮助国安队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不过小将张稀哲的打门没能对山东队的球门造成什么威胁。第9分钟,王晓龙边路突破,昔日的队友张弛犯规再次送给国安队一个任意球,不过同样没能产生任何威胁,随即王晓龙就在拼抢中踢到同样身披19号的张弛,而且吃到国安队前10分钟的第二张黄牌。

而上半场最温馨的一幕出现在第21分钟,王晓龙带球到山东队底线附近,不过没能突破对方的防守,看台上还是响起一片掌声,不过这个掌声是送给昔日旧将王晓龙,还是送给山东队的防守队员,估计只有王晓龙自己心里明白。随即王晓龙几次试图带球晃过山东队的防守队员,不过都没能取得成功,第41分钟,刘金东把王晓龙铲除边路,起身后刘金东也随即拍了拍王晓龙的背部,表示对昔日队友的歉意。

下半场第53分钟,王晓龙被闫相闯换下,结束了他首次对阵老东家的比赛,纵观全场比赛,王晓龙在右路多次形成突破,并且造成对手的多次犯规,只可惜缺少了7大主力的国安进攻方面稍显疲软,没能将王晓龙创造的机会转化为进球。而王晓龙显然想在首次面对山东队的比赛中有所表现,但是只可惜防守中的动作过大,吃到了黄牌,而这张黄牌也让王晓龙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后便被换下,最终国安队0-1输掉这场关键大战,王晓龙不仅没能在对阵旧主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国安队还几乎输掉了整个赛季,让王晓龙的反戈一击变成笑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