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拉斯姆森大婚归来更名夫姓 亲友团现场助威

2010年08月26日2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细心的球迷一定不难发现,此次世锦赛女单四号种子丹麦选手拉斯姆森在各个场合都用了新的名字——蒂娜-鲍恩。已嫁为人妇的拉斯姆森在享受着新婚幸福的同时,也在本届巴黎世锦赛上抢尽了风头。

前不久刚刚成婚的拉斯姆森跟老公鲍恩恋爱多年,作为丹麦队的队医,鲍恩长期跟随队伍,各大比赛中经常能够看到二人形影不离。而此次在巴黎二人也是狂秀幸福,昨天比赛开始前,二人还手牵手出现在球场外刚刚逛完街回来准备参加比赛。原本球衣后面长长的名字“拉斯姆森”也重新被印成了老公的姓氏——“鲍恩”,就连秩序册上都改成了“蒂娜-鲍恩”。

今天的比赛,拉斯姆森打的也并不轻松,面对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切娃,拉斯姆森第一局艰难打到21:19获胜,第二局最终23:21赢得关键一球时,她激动的握紧左手,高声庆祝着。全场球迷也为她的胜利欢呼叫好,而特意从丹麦过来的球队家属团穿着白色的服装,整齐的用节奏拍掌为他们的女英雄加油。

“这是我第三次在这里比赛了,这个赛场让我感觉很好!这次比以往更漂亮了。很高兴今天我又前进了一步,进入下一轮。谢谢球迷为我加油!还有我们丹麦队的助威团,谢谢你们!”在接受现场采访时,拉斯姆森挥舞着双手跟现场的球迷打招呼,俨然已经成为了继皮红艳之后,在巴黎的第二个羽球“女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