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西主帅:玛丽安妮不可或缺 希望她伤没事

2010年08月26日1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宁波北仑讯(记者吕长伟 王正根)今天下午,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的争夺继续进行。在主攻玛丽安妮受伤下场的情况下,卫冕冠军巴西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欧洲劲旅波兰女排获得本次总决赛的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1、23-25、25-20和25-17。赛后玛丽安妮的伤情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不过,无论是巴西主帅还是队长对此都不甚了解,但他们均强调玛丽安妮是不可或缺的队员。

昨晚首日比赛中,巴西队2-3输给了日本队,爆出了本次大奖赛总决赛的一大冷门。相比上一场比赛,巴西队教练吉马良斯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他总结说,“今天比赛艰难,波兰队的攻手和二传都很好。跟昨天相比,我们今天有进步,希望明天有更好的表现。”巴西队队长法比亚娜则指出,“赢得比赛很高兴,对手也打得不错。接下来的重点是明天的比赛上。”

与波兰的比赛战至第三局,主攻玛丽安妮意外受伤,随后她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虽然随后她回到了场内但再也没有上场。玛丽安妮的伤情赛后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主帅吉马良斯没有过多介绍,他只是强调,“希望7号玛丽安妮伤病不严重。她在我们队中很重要,是可以依靠和信赖的人,对球的控制非常出色。”队长法比亚娜则表示,“我也不太清楚,她的情况究竟怎么样。希望她没事,他在我们队中很重要,希望尽快好起来,不耽误比赛。”

有记者提到,巴西队中目前25岁以上的队员有很多,这对2年后的奥运会会不会有不利影响?对此,巴西教练没有正面回答,他说,“我们球队在成长之中,我们也在为2012年做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