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曼城宣布巴洛特利无缘欧战 周末或演英超首秀

2010年08月26日16:34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宣布巴洛特利无缘欧战 周末或演英超首秀

曼城官网宣布巴洛特利伤别欧联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英超曼城俱乐部官网宣布,该队新援、意大利天才马里奥-巴洛特利因为膝伤将缺席主场VS蒂米什瓦拉的欧联杯资格赛次回合比赛。

据悉,主帅曼奇尼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确认道,“是的,马里奥的膝盖有些伤情,而且不只一处,因此将缺席同蒂米什瓦拉比赛,接下来两天我们将继续观察马里奥(巴洛特利)的伤情”。

在首回合作客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曼城1-0小胜蒂米什瓦拉,巴洛特利完成自己在曼城的处子秀并为球队打入唯一进球。不过,遗憾的是在那场比赛中巴洛特利伤到了膝盖,今天曼城官方确认意大利天才将缺席两队次回合的比赛。

虽然无缘同蒂米什瓦拉的欧联杯比赛,但巴洛特利出战本周末同桑德兰的英超比赛应该问题不大(一旦出场将是巴洛特利加盟曼城后的英超首秀),对此主帅曼奇尼表示,“我们将全力确保马里奥能赶上周末同桑德兰的比赛,他现在在曼城过得不错,当然要完全融入全队还需要一些时间,毕竟刚刚来到一家新俱乐部,面对陌生的队友,不过看的出来他还是很开心。”

展望同蒂米什瓦拉比赛,曼奇尼低调地坦言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虽然首回合我们客场取胜,但我们仍必须提高警惕,次回合的比赛将异常艰难。球队遭到了伤病的打击,为此我不得不更换三到四名队员,而且一周3赛的高强度让我们很难坚持始终使用一套阵容。”虽然曼乔故意放低姿态,但考虑到首回合不仅取得胜利且手握一粒客场进球,此番回到主场晋级理应不在话下。

(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