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评德乙首轮最佳阵容 郑大世领衔亚洲势力

2010年08月26日16:3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评德乙首轮最佳阵容 郑大世领衔亚洲势力

德乙首轮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上周,2010-11赛季德乙联赛战幕拉开。在首轮交锋中,波鸿主场3比2力克强敌慕尼黑1860。朝鲜前锋郑大世表现出色,一人独中两元,成为波鸿取胜的头号功臣。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近日评选出德乙新赛季首轮最佳阵容,郑大世毫无疑问锋线领衔。

在今夏南非世界杯上,代表朝鲜出战的郑大世一哭恸全球,虽然朝鲜队三战皆负惨遭淘汰,但郑大世的表现却得到了广泛的好评,他也因此投身德国联赛,转会至德乙球会波鸿。在和慕尼黑1860的德乙首轮比赛中,郑大世首发登场。前25分钟,双方各入一球战成1比1平。第38分钟,郑大世接应科皮林的传中鱼跃头球冲顶破门,帮助波鸿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不到一分钟,又是郑大世接应马里奇开出的任意球包抄破门。“人民的鲁尼”用两粒精彩的入球最终帮助波鸿锁定胜局。

赛后,德国媒体对于郑大世的表现大加赞赏,sportal网站甚至为其打出了罕见的1分(按照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而郑大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在首轮梅开二度,他也希望帮助波鸿能够重返德甲行列。波鸿主帅冯克尔兴奋地表示,郑大世具备了德甲前锋的能力,他必将成为本赛季德乙的最佳射手。算上此前与赫塔菲、巴勒莫以及皇家社会的友谊赛,郑大世已经在最近6场比赛中攻入6球。拥有这样的超级射手,难怪波鸿主帅对于升级信心十足。

在德乙新赛季的首轮比赛结束后,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评选出了本轮的德乙最佳阵容。毫无悬念的是,“人民的鲁尼”领衔出现在名单之中。此外,他的队友费德里科也在最佳阵容的中场行列中。

在首轮的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2比0击败杜塞尔多夫取得开门红,邵佳一由于旧伤刚刚痊愈,因此仅仅替补登场了12分钟的时间,未能进入最佳阵容。不过,邵佳一的两位队友却因为出色的表现跻身最佳11人名单,一位是门将科尔什鲍姆,另外一位则是日本球员相马崇人。新赛季的德乙已经拉开帷幕,因为郑大世的强势加盟,亚洲势力在德乙舞台上越发抢眼。究竟是“人民的鲁尼”更加犀利,还是中国核心邵佳一或者日本后卫相马崇人技高一筹呢?好戏才刚刚开始。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