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让队员回避采访 称打日本绝对不能输

2010年08月26日16:09法制晚报李一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拉开战幕。在与欧洲劲旅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仅仅“抵抗”了60分钟,就以20比25、16比25和21比25败北。

现任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曾率队在今年的俄罗斯总统杯比赛中以3比1击败过意大利队,但那支意大利队以青年选手为主,从昨天的比赛来看,那场胜利未能让王宝泉和他的弟子们得到有益的经验。

本场比赛,王宝泉延续了中国队在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中的首发阵容,王一梅、陈丽怡担任主攻,李娟出任接应,主接一传。

整场比赛,中国队仅在第一局的前半段能够紧咬对手,随后,意大利队出色的防守让中国队进攻受阻,而意大利队主攻德尔科勒的强攻则让中国队难以招架。

从赛后官方公布的技术统计来看,中国队在拦网环节只得到5分,是对手的1/3,队内头号得分手王一梅也只得到10分。

赛后,王宝泉表示,总决赛中的意大利队整体实力要强于总统杯上的意大利队,而且由于中国队连续征战,队员在体能上也受到了影响。“今天比赛打得很沉闷,大家没有真正发挥自己的水平。队员们前三周拼得比较凶,这对体能有一定影响。此外,队员们在心理方面也没有放开,都想打好,但是在进攻上没有发挥出来。”王宝泉说。

相关新闻

今战日本绝对不能输

昨日输给意大利队后,中国队又将目光投向本届比赛的第二个对手日本队,双方的比赛将于今晚7点半进行。“时间差不多了,别采访了,王一梅快去放松。”中国队同意大利队的比赛结束后,王宝泉让队员尽快回避采访。他表示,中国队将全力备战同日本队进行的第二场比赛。“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他说。

不过,日本队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以3比2逆转战胜了奥运冠军巴西队,现在全队士气高涨。对于中国队来说,此役又将是一场恶仗。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