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今年遇洋帅球队无胜绩 数据显示凶多吉少

2010年08月26日16:10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山脚下 国安难过三道坎儿

国安今年遇洋帅球队无胜绩 数据显示凶多吉少

国安今年遇洋帅球队无胜绩 数据显示凶多吉少

国安今年遇洋帅球队无胜绩 数据显示凶多吉少

国安今年遇洋帅球队无胜绩 数据显示凶多吉少

京鲁大战,洋帅伊万将成为国安客场取胜的最大障碍。

本赛季联赛中国安还没能在任何一支洋帅率领的球队身上取得胜利。

同时,时隔三天的第二场比赛,国安客场的胜率甚至不足20%,在改期进行的比赛中成绩又一向起伏较大。

今晚做客山东省体育中心球场的国安队以上三种情况都碰到,可能凶多吉少。

昨天下午,国安进行了赛前训练,主帅洪元硕认为,鲁能并非无懈可击,“他们多年就这样,怎么踢,大家心里都知道。”

京鲁大战·劲敌

遇洋帅无胜绩 国安有麻烦

做客山东,鲁能主帅伊万将成为国安最头疼的劲敌,本赛季在和洋帅率领的球队的较量过程中,国安还没能取得一场胜利。

在已进行的19轮联赛中,国安13次面对土帅带领的球队取得了7胜5平1负的佳绩,场均可以拿到2分,而6次面对洋帅率领的球队,国安3平3负未尝一胜,场均仅能拿到0.5个积分。

中超的外籍主帅中,前南教练独树一帜,强调进攻,国安也曾聘请前南的教练担任过球队主帅。

布拉泽维奇、科萨和伊万是目前中超的三位前南教头,与前两位交手的过程中,国安没能占到任何便宜。负于申花,幸运地逼平陕西,两场比赛或多或少能为本场对阵鲁能提供一些借鉴。

伊万与他的同胞一样强调进攻,鲁能在19场联赛中攻入了36粒进球,是中超攻击力最强大的球队,而国安19场比赛失16球,是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利矛坚盾之争将成为比赛的主旋律。

而两位主帅的斗法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上赛季正是国安老帅洪元硕从鲁能的洋帅手中夺走了中超的冠军奖杯。

京鲁大战·赛程

隔三天打客场 国安须谨慎

魔鬼赛程中遭遇强敌鲁能,与上场比赛仅仅相隔了三天,又是客场作战,对于国安来说将会倍显艰难。

相隔三天比赛,对于队员体能和状态原本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加之如果第二场比赛在客场进行,队员们还要经历旅途的劳顿,赛前的训练和调整时间被大大压缩,这些都将成为国安客场挑战鲁能的障碍。

上次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遭遇鲁能是在上个赛季中,国安坐镇主场与对手1比1战平。

京鲁大战·意外

改期遇周四国安当心

国安改期比赛成绩

2010.7.7(提前)北京3比0辽宁

2010.6.6(提前)深圳1比1北京

2009.10.14(延后)天津0比0北京

2008.7.16(延后)北京3比2广州

2008.9.6(延后)大连3比1北京

周四比赛国安成绩

2007.10.4 北京0比1长春

2008.10.2广州1比1北京

2009.7.2北京2比1大连

无论更改比赛日期,还是周四进行比赛,国安的成绩都不稳定。从2004年至今,国安共经历了5次更改比赛日期,成绩为2胜2平1负;而周四比赛更为少见,只有3次,成绩为1胜1平1负。

值得注意的是,在遇到这两种偶然状况其中任意一种时,国安还从未在客场取得过胜利,而此次二者叠加,不知能否碰撞出意外的火花。

目前国安队中伤病情况严重,更加增添了意外状况发生的可能,同时也不排除上场比赛中张稀哲这样的奇兵出现的可能,而客场面对强敌,国安还是需要加倍小心。

本版文/实习记者 杨阳

国安对土帅

战绩

国安对洋帅战绩

国安对阵洋帅执教球队成绩

4.4 北京1比2深圳(高歌奇)

5.22上海3比2北京(布拉泽维奇)

5.30天津0比0北京(阿里汉)

6.6 深圳1比1北京(高歌奇)

7.18大连3比0北京(朴成华)

8.18陕西0比0北京(科萨)

法晚播报

19:30 BTV体育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