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再清洗三员大将 盘球大师世界杯明星在列

2010年08月26日1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再清洗三员大将 盘球大师世界杯明星在列

巴萨希望继续清洗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希望赶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清洗队中没有位置的三位球员,他们分别是赫莱布、卡塞雷斯和维克多-桑切斯。

现在围绕巴萨最大的转会传闻莫过于伊布的去留问题,由于巴萨不想在瑞典前锋的买卖中亏本太多,所以目前仍在与米兰进行拉锯战。关于伊布的去留巴萨高层模棱两可,但是对于赫莱布、卡塞雷斯和维克多-桑切斯这三人,高层却打定了清洗他们的主意。

29岁的赫莱布曾是德甲英超有名的盘带大师,不过加盟巴萨后便失去了头顶上的光环。上赛季以200万欧元租借斯图加特踢球,27场0进球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但是表现糟糕的赫莱布脾气却见长,与斯图加特主帅格罗斯爆发了不可调和的矛盾,结果遭到退货。回归后赫莱布曾多次表态希望留在巴萨证明自己,但瓜迪奥拉却不打算给他机会。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塞维利亚和托特纳姆热刺有意收购赫莱布,另外卖掉迪玛利亚的葡萄牙本菲卡也是赫莱布的潜在买家。

由于随乌拉圭打进了世界杯四强,所以卡塞雷斯归队时间比较晚,不过在瓜帅的计划中也没有乌拉圭人的位置。其实09-10赛季租借至尤文的卡塞雷斯表现尚可,尤文高层本有买断其合同的想法,不过被巴萨坚持的1300万欧元转会费吓退(当初从比利亚雷亚尔引进时花费1650万欧元)。巴萨希望将卡塞雷斯租借至塞维利亚,夏季卖出了阿德里亚诺和斯奎拉奇的塞维利亚需要卡塞雷斯这样的后防多面手。

87年出生维克托-桑切斯名气较小,不过也是正宗的拉玛西亚产品。全能是维克托-桑切斯最大的优势,在08/09赛季中,他在巴萨踢过中卫、右后卫、后腰和左前腰。上赛季租借赫雷斯期间,维克托-桑切斯又被放在了右边锋的位置上。今夏回归后踢了3场热身赛并攻入2球,尽管状态不错代仍没有打动瓜迪奥拉。目前萨拉戈萨、莱万特和赫塔菲这三支弱旅都有意得到他。结果桑切斯选择了租借赫塔菲锻炼,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这笔转会将在未来48小时之内得到官网证实。(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