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公布欧超级杯名单 世界杯金球奖得主领衔

2010年08月26日1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公布了参加8月28日凌晨举行的欧洲超级杯比赛的21人大名单。届时,以2010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迭戈-弗兰及老马女婿阿奎罗领衔“床单军”将与国米展开巅峰对决。

据悉,今年的欧洲超级杯将于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打响,稍早前国米已经率先公布了参赛的21人名单,包括斯内德、米利托和埃托奥等巨星均赫然在列,夺杯野心昭然若揭。为了迎接国米的挑战,马竞方面也是尽遣主力出战。

除了锋线上有2010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乌拉圭射手迭戈-弗兰、阿根廷国脚阿奎罗领衔外,中后场也不缺乏西芒、雷耶斯、乌伊法鲁西等成名已久的悍将。因此,国米要想轻松拦杯也绝非易事。

此外,欧足联也公布了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人选,瑞士人布萨卡将担任28日比赛的主裁判。(志然)

附:马德里竞技欧洲超级杯21人大名单

门将:德基亚,乔尔

后万:乌伊法鲁西,佩雷亚,巴雷拉,戈丁,多明戈斯,费利佩-路易斯,安东尼奥-洛佩斯

中场:卡马乔,马里奥-苏亚雷斯,阿松桑,劳尔-加西亚、蒂亚戈,弗兰-梅里达,雷耶斯,西芒,胡拉多

前锋:阿奎罗,迭戈-弗兰,迭戈-科斯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