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新任总经理正式出炉 火箭交易甜瓜现曙光

2010年08月26日1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丹佛邮报》报道,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真空状态之后,掘金总经理人选终于水落石出,老板斯坦-克罗恩克将任命马赛-尤杰里担任球队的新任总经理。

尤杰里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在为掘金队工作,掘金此前邀请太阳队总经理助理大卫-格里芬出山,但由于薪水问题双方始终谈不拢。而尤杰里则趁虚而入,顺利拿下总经理职位,据称尤杰里将在随后完成签约手续,但他目前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

39岁的尤杰里是NBA管理层的后起之秀,他过去4个赛季一直都在负责掘金的球探工作,在2002-03赛季他还出任过魔术队的国际球探。

尤杰里是尼日利亚人,后移民至美国西雅图,他在那里完成了预科学业,随后进入北达科他大学就读专科。尤杰里大学时代入选过校队,并且还在欧洲打过6年球。尤杰里还多次代表NBA参加过“篮球无国界”活动,他早前就被看好将成为NBA管理层中坚。

尤杰里上任之后的首要工作就是说服卡梅隆-安东尼留队,如果挽留工作失败,则要考虑在尽量减小损失的情况下将其交易离队。此外JR.史密斯和肯扬-马丁的去留问题也将是尤杰里的工作重点,史密斯和马丁都只与掘金剩下最后一年合同。

对于各支追逐安东尼的球队(其中包括了火箭,尼克斯,魔术)来说,掘金新任总经理的出炉意味着交易序幕的拉开,一旦安东尼与掘金的续约谈判破裂,掘金将被迫把安东尼摆上谈判桌,因为安东尼明年夏天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任由安东尼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去,掘金将一无所获,因此他们将会尽量在中期交易窗口关闭之前将其交易出去。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