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健康姚明方能吸引安东尼 公开训练另有他意?

2010年08月26日10:20天津网-天津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久违了的姚明终于又出现在火箭的主场丰田中心体育馆中,面对着蜂拥而至的媒体,他和海耶斯以及来自发展联盟的詹姆斯-科普尔进行了15分钟的“一对一斗牛”。值得注意的是,在训练中在姚明展示自己“已经不咳嗽了”的同时,掘金副总裁即将和安东尼进行有关续约的最后一轮谈判。此时看上去“很好很强大”的姚明最想吸引的一名观众应该是“小甜瓜”安东尼。

昨天凌晨,火箭的队医克兰顿对外宣布,姚明的左脚伤势已完全康复,可以不受任何身体限制地重新投入到训练中去。随后,姚明在公众面前展示了自己对抗训练的效果——尽管在发力时还有所顾忌,体力也不算充沛,但在和海耶斯及科普尔的较量中,大姚还是占据了上风,良好的手感和近乎无敌的勾手,让他最终成为了这场特殊斗牛的胜利者。

训练后,心情愉快的姚明声称要奖励自己一个大汉堡:“真是太兴奋了,我终于可以指望上我的脚了。”同样兴高采烈的莫雷则表示,球队不会因此而“透支”姚明,在赛季初段,他们会限制姚明的上场时间。

在安东尼和掘金最后摊牌的关键时刻,姚明如此高调地走到前台,展示自己的恢复情况,不禁让人们感觉这次公开训练是给安东尼看的。毕竟一个健康的姚明对于安东尼有着“致命的诱惑”。训练结束后,当有记者就此事询问姚明时,大姚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不想让迈阿密更强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