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迭戈高调赴狼堡体检 尤文1500万甩卖昔日核心

2010年08月26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迭戈高调赴狼堡体检 尤文1500万甩卖昔日核心

图片报》截图,迭戈高调的对着镜头打招呼

腾讯体育讯 沃尔夫斯堡对于迭戈没完没了的追逐终于有了一个结果,根据《图片报》爆料,双方敲定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迭戈将和新东家签订一份为期四年,年薪高达600万的合同,这位巴西球员又选择返回了自己成名的德甲

当地时间8月25日下午,迭戈乘坐一架私人飞机抵达沃尔夫斯堡。晚上7点,一身时尚装扮的他在俱乐部现身,前来接受医生的例行身体检查。迭戈并没有躲避前来采访的媒体,反而冲着镜头做起了胜利的手势。如果一切顺利,他明天就可以参加第一堂训练课。

一年前,迭戈以创下德甲记录的2450万欧元转会尤文图斯,但是他在意甲的日子过的并不如意。今年夏天,沃尔夫斯堡曾经一度无比接近迭戈,同他的父亲已经达成了一致,但是风云突变,尤文又宣布希望他留下,此事只能搁浅。好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沃尔夫斯堡经理小赫内斯终于完成了公关,如愿得到了这位巴西中场。

接连买入克拉西奇和阿奎拉尼两名中场球员,或许是尤文这次爽快放人的原因。然而迭戈的到来,是否也预示着沃尔夫斯堡将会出售米西莫维奇?据悉,马加特有意购进波黑人,加拉塔萨雷也已经报价800万欧元。对此小赫内斯表示;“是否出售还并未决定,即使走人,我也更希望他出现在土耳其,而不是我们的对手沙尔克04。”(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