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枪王销声匿迹独自训练 他扣篮狂暴惊呆新老板

2010年08月26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 “枪王”阿里纳斯一度被怀疑以写博客为生,今夏却销声匿迹,原来他一直在苦练。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新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在视察Verizon中心球馆期间,发现阿里纳斯和一批全明星球员在训练,阿里纳斯的一次扣篮惊呆莱昂西斯。

阿里纳斯自从上赛季持枪门时间之后,就销声匿迹。阿里纳斯上赛季因为和队友科里坦顿持枪相对,将自己置身风口浪尖之中,他当即被NBA禁赛50场,薪金损失就直接达到了736万美元。阿里纳斯为此还被关进过度教习所一段时间。在阿里纳斯从教习所出来之后,他就显得非常低调,再没有写博客之类的。

在很多球迷不知道阿里纳斯人在何处之时,奇才新老板莱昂西斯发现了阿里纳斯。在莱昂西斯视察奇才球馆Verizon中心的时候,发现阿里纳斯和一帮全明星球员练得火热。阿里纳斯在训练过程中,无论是投篮还是突破,都显得非常出色,这让莱昂西斯频频点头。

阿里纳斯最让莱昂西斯吃惊的是,还是他的一次扣篮。阿里纳斯在训练过程中,突然一次突破之后左手扣篮,这让莱昂西斯非常吃惊,他一连用三个词形容阿里纳斯的扣篮“fit(恰到好处), trim(犀利) and explosive(狂暴)”。莱昂西斯对阿里纳斯的评价无疑很高,这牵扯出另外一个问题。

在阿里纳斯持枪门之后,有媒体爆料奇才要裁掉阿里纳斯,如今看来这种可能性更低。从莱昂西斯的评价中我们可以看出,他对阿里纳斯的认同感很高,他将不会考虑拆掉他。当然,奇才队要裁掉阿里纳斯,也有其他困难。因为阿里纳斯有合同和球员工会作为后盾,所以如果奇才裁掉阿里纳斯,可能引发官司。

即便阿里纳斯疯狂训练,他新赛季的地位将面临挑战。奇才队今夏选中了约翰-沃尔,并且想把沃尔作为球队未来核心。阿里纳斯和沃尔位置重叠,很有可能得给沃尔让位。如果阿里纳斯不让位的话,就可能导致奇才队再次内讧。除了沃尔,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将作为阿里纳斯的队友。(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