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表态愿接受新角色 每场替补上阵10分钟

2010年08月26日08: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之后很多人都在疑问这位曾经的内线霸主会在球队中担任什么样的角色,现在主教练里弗斯给出了答案。据雅虎消息称,奥尼尔已经答应新赛季担任球队的替补球员的角色,新赛季每场将会获得10到15分钟的上场时间。

主教练里弗斯在接受NECN网站的采访时表示,他在奥尼尔加盟球队之后与其进行了谈话,他问奥尼尔是否愿意接受球队安排他担任替补球员的角色,奥尼尔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而在新赛季奥尼尔每场将会获得10到15分钟的上场时间。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只要是奥尼尔参加的比赛他就肯定是以首发的身份出场的,而纵观奥尼尔职业生涯,大鲨鱼只有9场比赛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上赛季奥尼尔为骑士队出场的比赛中场均有12分和6.7个篮板入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