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陈涛入国足最感谢泰达 中超战南昌期待好结果

2010年08月26日07:37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8月25日下午,为备战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国足球协会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大名单,其中天津泰达两将入选,分别是何杨和陈涛。

走技术流路线的陈涛虽然在联赛第二阶段才火速加盟天津泰达,但初来乍到就获得了主教练的器重,以及天津球迷的喜欢,而和天津球迷同样慧眼视金的还有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高洪波自从接管了国家队之后,一直强调要以技术立足,追求球场上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征召陈涛入选也正是考虑到他传球好、意识好的特点,希望加强国家队在中前场的威胁。

对于此次入选国家队,陈涛表示:“能给我机会去国家队效力,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高指导,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通过集训保持状态,我也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回报他。”下午刚刚知道这个消息的陈涛表示很高兴能够入选,“自从加盟天津泰达以来,大家对我的帮助也很大,包括俱乐部、阿里汉和队友都给了我很多的机会,正是通过这种机会才调整出好的状态,进而入选国家队的。”虽然上半年陈涛在上海不太得意,但高洪波却坚持征调没有处于比赛状态下的他去国家队,下半年也不断和陈涛沟通,望其保持好比赛状态,对此陈涛表示:“我比较幸运在来到泰达之后就有球可踢,我想正是高指导看到了我在这里的状态才获得了入选的机会。”

“我们之前两个主场成绩都不错,但是场地条件不是太好,对我们这种以控制球为主的队伍,打法上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队友间传接配合受场地影响也会比较大,但还是希望能以好的结果告别水滴体育场。”赢过长春和申花的南昌并不能定义成一支弱旅,谈到下一场的对手时,陈涛表示:“中超赛场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每个对手都会比较难缠,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按照主教练安排的战术去完成,今天加强了射门训练也是想改变上一场比赛中打门较少的情况。”

据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0年8月29日—9月8日在河南郑州、江苏南京集训并分别与伊朗国家队、巴拉圭国家队进行比赛。(实习记者:王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