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尤文宣布阿奎拉尼加盟 水货标王终逃离利物浦

2010年08月25日21:26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宣布阿奎拉尼加盟 水货标王终逃离利物浦

尤文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利物浦中场球员、昔日“标王”阿奎拉尼正式重返意大利加盟尤文。根据尤文官方的公报,斑马军团此次得到阿奎拉尼采取的是“先租后买”的的方式,即阿奎拉尼先以租借身份为尤文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届时尤文可用1310万英镑(1600万欧元)的价码(分三年付清)彻底买断阿奎拉尼。

实际上,这笔交易早已没有悬念,早在上周末利物浦方面就已确认阿奎拉尼将赴尤文,只是剩下体检这一“关”未过。英国媒体上周末就披露,阿奎拉尼已返回意大利都灵准备接受尤文方面安排的体检。

据悉,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清晨,阿奎拉尼正式完成了尤文方面安排的体检,结果显示“小王子”的各项身体指标和机能均十分正常。随后,尤文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阿奎拉尼加盟,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

根据尤文图斯官方公布的消息看,此次尤文与利物浦就阿奎拉尼的转会达成的协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阿奎拉尼以零租借费的形式在2010-11赛季为尤文效力。其次,在2010-11赛季结束后,尤文将可以以1310万英镑(1600万欧元)的价码彻底买断阿奎拉尼。

作为意大利足坛成名已久的球星,阿奎拉尼近两个赛季以来运头不顺。去年8月,阿奎拉尼以2400万欧元的高价转投英超利物浦成为红军当季“标王”后噩运一直不见改变,依然饱受伤病困扰,上个赛季他共为利物浦出场28次,仅打入2球。英国媒体甚至一度怒斥其为“水货标王”,为此球员本人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此次重返意甲,对于阿奎拉尼来说可谓是一个新的开始,对此利物浦新帅霍奇森就表示很高兴阿奎拉尼能回到自己熟悉的环境,“对于阿奎拉尼来说,能重新步入正常足球轨道上比什么都重要,他需要的是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很遗憾利物浦无法为其提供这样的条件。作为一名实力派的球员,重返意大利是阿奎拉尼不错的选择,我坚信以他的实力一定可以在尤文重新赢得尊重”。(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