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美食文化节启动 唱响“食在广州”招牌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 通讯员李丹戎、范国芸)由中国烹饪协会、广东省经信委、广州市政府联合主办,五大行业协会具体承办的广州亚运美食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将评出“创优质服务示范店”和广州最具代表性的“十大名店、名吃、名菜、名点、名宴”,这些“食在广州”标志性品牌产品还将在11月6~14日举办的“广州亚运美食文化展”展出,借亚运会的契机唱响“食在广州”招牌。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系列活动内容还包括评选100名“优质服务之星”、“广州十大名厨”,印发100万份《2010年广州亚运会观光消费指南》并免费派发。市民可上大洋网(dayoo.com)为自己喜欢的餐厅和菜式投票,最后通过专家评委审定评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