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青奥第11日中国锁定金牌第1 30金16银5铜收官

2010年08月26日0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上,2010年首届新加坡青奥会结束第11个比赛日争夺,中国代表团当天赢得1金,以30金16银5铜的辉煌战绩列金牌榜和奖牌榜两项第一,俄罗斯代表团以18金14银11铜排在第二,韩国代表团以11金3银4铜位列第三。尽管青奥会还没有闭幕,但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金牌榜第一。

在皮划艇男子激流回旋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小将王晓东,王晓东在轮次赛保持不败纪录,闯入最后的金牌争夺战。决赛里他与德国选手索尔特较量,王晓东在驾驭皮划艇方面得心应手,实力明显超出对手一截,最终以1分32秒66夺冠,这也是中国青奥代表团除了游泳、跳水外,赢得的首枚水上项目金牌。由于此后中国代表团已经没有选手参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青奥会赢得的最后一块金牌。

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国选手沈莉打出390环的成绩,排名预赛第12,没有获得决赛资格。帆船女子个人比赛,中国选手顾敏获得第九名;帆船男子个人比赛,中国选手王自理获得了第23名。

当天产生26项冠军,澳大利亚代表团成为最大赢家,一口气获得三块金牌;而金牌榜第二的俄罗斯代表团虽然获得艺术体操团体和艺术体操个人全能两块金牌,却也已经无望赶超中国队的金牌榜第一位置。

根据赛程安排,青奥会最后一天还将进行排球和网球项目争夺,但中国代表团的参赛项目已经全部结束。(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