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vs米兰首发:小罗比利亚领衔 梅西替补

2010年08月26日0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0年甘伯杯友谊赛在诺坎普球场开赛,巴塞罗那主场对阵AC米兰。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甘伯杯是巴萨主办的传统季前赛,为纪念巴萨创始人甘伯而设置。自1966年以来,甘伯杯从未间断。1966-96年,甘伯杯由四队参赛,97年至今,由两队参赛。巴萨成为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合计33次捧杯。AC米兰虽多次作为受邀者参赛,却从未夺冠。

由于西甲意甲周末将开赛,所以两队均未派上最强阵容。巴萨方面,哈维、梅西、皮克等绝对主力并未首发,而是出任替补,伊布、比利亚、赫弗伦在锋线搭档。AC米兰方面,帕托继续休息,亨特拉尔顶替了帕托的位置,新援博阿滕出现在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平托/阿德里亚诺,普约尔,米利托,阿比达尔/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伊涅斯塔,马克斯维尔/赫弗伦,伊布拉希莫维奇,比利亚

替补: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塞尔吉奥-戈麦斯,哈维,凯塔,梅西,博扬,佩德罗,丰塔斯,蒂亚戈

AC米兰(4-3-3):阿梅利亚/博内拉,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博阿滕/亨特拉尔,博列洛,罗纳尔迪尼奥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