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自曝决战林丹最大秘诀 睡大觉补充体力

2010年08月26日0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5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鲍春来轻松晋级,下一场比赛他将迎来跟林丹的内战。谈到本场比赛,鲍春来自曝自己唯一的准备方式就是睡大觉,补充体力。

“今天对自己还很满意,主要是能够把握住场上的心态,如果今天这场比赛打得太好了反而不是件好事。”尽管今天比赛中鲍春来一度因为心急,出现了很多失误,但是对于最后的结果他还是非常满意。

明天,鲍春来将迎来跟林丹的对决,谈到这场过早上演的内战,鲍春来形容这将是一场瞬息万变的比赛。“我觉得明天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尽力去打,因为自己跟林丹交锋还是输的比较多,正常发挥自己吧!”鲍春来还不忘诚恳的补充一句:“林丹真的是目前羽坛最优秀的选手。”

“如果跟林丹打,你需要做哪方面的准备?”记者问道。

酷爱睡觉的鲍春来有三句话离不开这个主题:“充分睡好觉吧!把体能调整充分了!好好睡觉,好好吃饭,迎接明天的比赛。”鲍春来提着球包轻松的离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